Tuesday, December 8, 2009

乌云遮蔽了天空. 窗外又是阴雨时候. 伞下的恋人中. 不再有你我手牵手. 一切过了太久. 我们的十字路口. 下一站是谁在等候. 你我的方向盘却向着 相反的彼岸. 终点还是分开. 告别你我离开之后. 这回忆可以保留. 当初那美好的感动 . 你说你记住了. 不为彼此难过. 过各自的生活 . oh baby~ 你答应我的我都记得 . 但是你却忘了你的承诺 . 不是说好彼此都不再联络 . 谁都别再 犯错 . 是我的固执让你难过. 但是分手却也无法选择 . 我走了以后. 你要好好生活 . 不要想我 也别再哭了. 你答应我的我都记得. 但是你却忘了你的承诺 .

No comments: